這個是今天人節我所收到的禮物,一束很貴的花!! 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很愛收花,我也一樣,但這束花價值跟它的壽命太不相稱了! 我寧願佳佳送我一份價值一半的禮物,也不希望他破那麼多費去送我一束花!

不過,人的心思真的很懸妙!看見公司有一位女同事收花,我那一刻會在想:"為其麼我那一束到現在還未送到呢??"這就是人的羊群心理了!!呵呵!! 現在那束花已經去了堆填區了,如果換轉是一份禮物,最低限度,我仍然能夠擁有它!! 

不過,無論如何,多謝你,佳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