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甚麼,突然想起小B及細B來...它們倆離開我差不多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沒有養龜差不多也有一年的時間,這年間,我愛上了弄蛋糕,著實沒有時間去想牠們,有想過買新的龜龜回家養,可惜碰不到合眼緣的龜龜...想起前年,跟媽媽逛街時看見龜龜,突然有一個想法,我要養龜龜!!但是心理是沒準備好,也沒有尋找一些養龜的資料便膽粗粗的買回家,就是這一份粗心大意,牠們才會先後病然後離開了我.....

你知道嗎,小B細B?我仍很想著你們呢!!謝謝你們陪伴我度過一年的歲月!!

我說過,下一次我要好好對待龜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