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Source: Crossmap.com )

昨晚,很難才成眠......不知是甚麼原因,突然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也想起一直在自己身邊的父母來...或許人生太短暫的關係,令我有一瞬間徨恐在心中盤旋不散...

心中不知怎的問起自己來,"究竟人死後會怎麼樣呢??"

在教會成長的日子中,我學會了人是由肉身及靈而組成,死後人的肉體會留在這世上,只有靈魂才會身主相見。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與主相遇,終究是要人在生的時候便己經相信在天上的父的那些人材能遇見主!

這時候便有種很古怪的感覺油然而生:"我希望時間現在止住,祈求時間的齒輪不要轉得太快!" 

我害怕與父母分開!!

我曾想過,如果父母離開,我根本不能夠支持下去...眼淚便徐徐流下來...這一刻,我是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這般深深的虧欠了神!! 祂賜生命予我,將傳福音的責任交託了我,但是我沒有盡基督徒的責任,反而一次又一次的讓祂難過,離開成長班,甚至連崇拜都沒有回!! 我是有責任讓父母認識神!!

我覺得,我是時候停止我的放任,好好回到神的身邊,追回我所失去與祂共處的時間!! 畢竟,人生是短暫的!! 我所能做的雖然有限,但我的人生該為神的工作而努力!! 我不要自己再被工作的忙碌,不要再因為喜歡弄蛋糕而放棄了與神共處的時光!!

也深深希望神能改變父母的心,讓他們能藉著我看到基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