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哥哥的結婚日, 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想在我的日記中分享這天的喜悅!! 

以下是當天的一些照片, 就讓它們成為我的回憶吧!!...



 

 
哥哥與嫂嫂結婚照 (1)

 
哥哥與嫂嫂結婚照 (2)

 
Reception Area

 
開席~

 

 

這一天, 我相信我不會忘記!! 看見爸爸媽媽的喜悅, 我也替哥哥高興, 雖然之前跟哥哥及嫂嫂有一點誤會, 但我不想再記得了, 始終是一家人吧!!

在此, 我祝願哥哥跟嫂嫂新婚愉快!! 也求天父保守我們的家族, 由哥哥這一代開始能世世代代都依靠神, 成為一個真正基督化的家庭, 求天父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