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 權柄, 榮耀, 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阿們。
(太6:9-13)

這些日子, 生活得很不愉快。

我覺得, 是神讓我明白自己的不足及任性, 使祂讓我去經歷祂, 接受祂的管教。只有神喜愛的人, 祂才會施管教, 所以, 我知道, 神是想讓我去明白一些事情, 使我對祂的信心加增。

的確, 這個月開始, 我少了思想神... 反而多顧慮世界的事, 求主原諒我, 讓我學習主禱文的始端, 要先求祂的國及義, 其他的東西只是其次的。

感謝神管教, 帶領及施恩, 使我更知道, 我的人生是充滿神的恩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