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八大電視boardcast)
(左起: 辰亦儒, 汪東城, 炎亞綸, 唐禹哲)

因為大東, 所以才看"終極一班", 也終於明白為何汪東城會叫作大東; 同時, 因為看了終極
一班, 才讓我認識飛輪海餘下的二位成員 - 亦儒及亞綸。

其實, "終極一班"的劇情有一點誇張, 但是當繼續看下去的時候, 當中又相當吸引人追看下
去... 我覺得整套劇最悶局的地方是, 亞綸飾演的丁小雨, 突然間喜歡了大東的女朋友安
琪。不知那一幕的用意是甚麼??!!?!?

但是, 整套劇的劇情仍是吸引的。如果不是先喜歡看大東, 我想, 在這套劇中, 我最喜歡的
角色會是亦儒主演的亞瑟王。冷靜, 機智, 沉著氣的性格, 煞是令我刮目相看及印象深刻。

期待續集"終極一家", 大東他們要加油啊!!

故事簡介
故事是圍繞一群國中學生, 分別是汪大東(汪東城飾), 王亞瑟(辰亦儒飾), 丁小雨(炎亞綸飾)
及雷克斯(唐禹哲飾), 他們各人都是KO榜上的一名成員, 而且更是頭5名之高手。

大東(KO.3)的龍紋鐅擁有遇強愈強及遇弱愈弱之個人戰鬥特質。亞瑟王(KO.3)是石中劍劍
魔所揀選的人並擁有驚人的破壞力。小雨(KO.4)的左拳本已經很厲害, 但他的右拳更是比
左拳的威力多10倍。而雷克斯(KO.2)配上阿瑞斯之手所引發的威力, 加上他早已衝破萬點
的戰鬥力, 令他一直在大東面前隱藏真正實力, 因著妒忌, 最後更成為武裁所武屍之一
"奪"。

而田弘光(吳尊飾), 是高校界中的KO.1, 是班導田欣之親弟弟, 同時亦是武裁所培訓出來的
武屍之一, 名稱為"尊",其實戲中沒有真正的交代他的威力是如何的驚人, 因為他一直都只
是以武裁所的武屍出現, 所以沒有見過他的威力是如何。

後記
此劇帶一點科幻, 但當中的劇情會牽動人心, 尤其是見到大東著重的那份兄弟情, 我很感
動。第一次見到東城衞的表現, 大東的個人組合, 很有Rock的味道!

劇末始終沒有交代田欣老師, 大東父母及亞瑟父親的確實所在位置, 感覺上結果有點一般,
但是或許是為續集而鋪路也未可料。

總括而言, 看完終極一班後, 我對續集 -- 終極一家, 也是相當的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