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望舊的網址, 才發現未曾為自己定下今年的目標。

我... 有甚麼心願呢?

人大了, 最希望的是, 父母及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 凡事順利。其他事情顯得並不重要了。

今年, 我沒有像往年一樣, 以受浸為一個目標。但並不表視我放棄了, 只是, 我相信神會按祂的計劃行事, 所以, 不管如何的努力也好, 還是要聽候神的意思, 還有的是, 我應緊握每一個時間向父母傳福音的機會。重回成長班, 感覺時親時疏, 好像欠了甚麼似的, 或許是我的投入程度吧。我想, 今年我該積極一點!

至於工作上, 我想在今年有一個突破。其實, 現在的工作蠻不錯的, 只是我不喜歡時常到大陸廠房。因為船期少, 而且來回時間很長, 所以我不喜歡到大陸廠房。努力努力!!

還有, 仍要多努力在蛋糕甜點中, 希望今年來一個大躍進吧!!

『所以弟兄們, 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 將身體獻上, 當作活祭, 是聖潔的, 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 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 純全, 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