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http://www.2cts.tv/prog/a/a0053/)
(左起: 汪東城, Ella, 吳尊)

自從"惡作劇之吻"之後, 便很喜歡看大東的戲, 雖然有時他的表逹有點誇張, 但我覺得很適合他。"終極一班" 還未有時間看, 但由大東掛帥, 我應該會很快看。

今次, 先skip大東的第二部作品, 看他的第三部作品 - "花樣少年少女", 由Ella, 吳尊及大東一
齊合作, 感覺頗新鮮。原來Ella演戲也可以很誇張, 而且她擁有一張娃娃臉, 很討人歡喜~
反之, 我覺得吳尊演得有點拘謹, 相對他上一套劇集 "東方茱麗葉", 仍有待進步喔。

有一點可惜, 因為我覺得大東在"花樣"裡是一個大配角, 與Ella的對手戲並不多, 可能正因為這樣, 我對吳尊的好感度隨即減退。最可悲的是, 飛輪海要加入吳尊才竄紅得那麼快, 縱使不喜歡他, 還是要接受... 唉...

不管如何, 因為花樣, 我才認識 "飛輪海" 及 "S.H.E.", 雖然對吳尊沒甚好感, 但期待大東主力掛帥的 "終極一班" 第二部  - "終極一家", 及"惡作劇之吻 2"呢! 

花樣少年少女介紹

盧瑞莃(Ella飾), 因一直仰慕跳高高手左以泉(吳尊飾), 而女扮男裝的由美國轉學到櫻開書院就讀, 也因為這樣, 認識了金秀伊(汪東城飾), 南學長(唐禹哲飾) 等好朋友及展開一段超爆笑兼不太現實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