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馬豆糕果真是一試難忘!

這是跟 Lesiure-Cat 中 Adaw姐的食譜做的, 味道相當一流, 我家中每個人都對它讚美不絕!! 連我自己都覺得十分好吃呢!!

由於需要用火煮, 媽媽害怕我弄到, 所以整個過程她都在旁輔助我呢!! 不過, 在她身上我學習到怎樣才煮才叫作可以, 謝謝媽媽!!

媽媽還說下次可試椰汁紅豆糕呢!!

Remarks: 整個過程都用中火煮滾, 煮至像熔岩般的狀態才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