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聽了一首很動人的詩歌, 出自盧永亨新作品...... 歌名叫: 尋著您的那天

歌詞很有意思, 不論是富或貧, 人人都難免一死, 這是神向我們表逹祂公義和公平的最好證明!! 

但人生並不需要太悲觀, 因為神會與我們同行, 所以我們要全然倚靠祂!!

尋著您的那天

傳說人生只不過是個夢, 無方向, 無意義, 沒內容;
貧窮或富足, 結局都一樣相同, 如炊煙飄散埋在糞土中。

茫茫人海找一快樂美夢, 無傷痛, 無怨恨, 沒淚容;
流浪在世間, 試圖找絢爛彩虹, 但千山走遍仍未見影蹤。

直到一天我在塵世尋著你, 徬徨空虛悄然消失遠飛,
遇你偶遇原是我畢生的福氣, 如黑夜盡頭重現晨曦。
在那一天我在塵世尋著你, 從前孤單我從此不記起,
你賜盼望, 承諾這愛永沒盡期, 灰色人生變成絕美。

到世界盡頭, 唯願我始終毋忘記, 驚喜人生乃來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