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在內)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就用卡通曲奇送走2006年吧!!

真是超可愛的曲奇, 它們的原創是來自不同的國家, 但竟然一同來到我家聚聚... 哈哈, 實在
太搞笑了!! 

這款曲奇很美味, 是我第一次成功弄得鬆脆的曲奇, 原來牛油糖霜一定要打至發白才會有
這效果的!

真的不忍心吃下它們, 雖然不太嬌俏但弄這個曲奇令我發生了太多趣事...

1. 麵糰雪完後一吸, winnie the pooh的耳朵便甩脫了, 很好笑
2. 很多粉糰粘在模模上, 清潔上很大難度
3. 焗完後的曲奇原來是很軟的, 我不小心將其中一盤大力的放上架上待涼時, 有數個跳跳
    虎的"下爬仔"甩了出來
4. 有一些比較薄身, 所以焗出來較濃

PS: - 清洗用具才是至命傷........ 很多東西要洗.......... 哈哈哈.......... -_-
       - 不過我弄得蠻開心, 下次要再弄!! 但我覺得可以減10g糖~
       - 2007年要努力整整整甜點!!!!!!

食譜參考: KiKi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