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將盡, 神的愛卻永恆延續...

回首2008年, 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及香港, 都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喜有悲...

年初, 中國普遍地區異常嚴寒, 中國受到前所未有的嚴重雪災, 民生生活受到很大影響, 各省各城的民工趕緊回鄉過年, 在各地的火車站出現大型人潮, 有些未能趕回鄉的都顯得相當無奈...

5月12日, 中國四川遇上百年一遇的天然大災害 - 8級大地震... 中國失去了近10萬生命, 雖則傷亡未及1972年的唐山大地震, 但是, 當中卻讓我們這年輕一代, 體認到生離死別及人手有限的無奈....

8月, 中國亦成功舉辦了第一次奧運, 健兒們在黃土地上不停創下佳績... 這是一個令我相當驕傲及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的一件盛事!!

9月, 中國神舟7號載人飛船, 成功出征太空之旅, 中國人首次踏出太空的第一步, 意義十分巨大!!

9月中, 經濟強國美國在華爾街出現了自30年代的嚴重衝擊 - 金融海嘯, 這海嘯來得十分快及急, 亦迅速漫延全球, 破壞力之強, 令全球的經濟增長全面放緩...

其實, 還有很多很多大小事情發生, 但未能詳盡筆錄下來...

2008年的下半年, 對大家來說, 可說是令人擔憂及提心跳膽...

但是, 我相信, 每件事都不會偶然發生, 因為我知道, 神正在注目觀看每一個細節...

至於我自己, 今年是值得感恩的一年... 年初轉工, 一直對工作都耿耿於懷, 可是, 金融海嘯後, 我卻體察到神的確在看顧我的生命... 這一年, 新工作及新人事的適應, 靠著恩典都安然度過, 神的大能及恩惠, 真的每天都看顧保守!

還有, 今年的甜品制作, 可說是沒有太多的不成功, 亦感謝父神賜下的恩賜, 希望2009年在甜品制作中更上一層樓!!!

但願2009年, 人人都過一個開開心心, 依靠神生活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