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只愛看日落, 在我小時候開始都愛看...

看著太陽隨隨落下, 我感到很奇怪啊! 小時候, 還不懂得地球會自轉也會公轉的定律, 卻很醉心於日落晚霞...

神的創造真的很奇妙, 讓我能感受祂的美意, 祂的偉大!!

大家曾否注意? 太陽於春夏秋冬的日落點都不一樣, 真是十分奇妙啊!!


此刻的你, 想必也會看到這個景象吧, 假若你有注意的話...

因為我知道, 你必定已在休息之中...

剛剛在街上看到你, 你正在努力的工作著...

喜歡看著你的側面, 總是冷冰冰的...

但... 偷偷看著你的感覺, 其實並不太好... 

倘若需正面相對, 我始終未有膽量...

可以的話, 很想很想找個機會... 

找個機會與你談話...

可是, 我心中著實有太多疑慮...

我怕, 我還是要繼續傷心下去...

直到現在, 相信默默相對會比較好吧...

我想... 人生的舞台, 我仍有很多嘗試的...

希望你會看見這個日落, 也希望你偶爾會想到我...

想到這個與你這麼近那麼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