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外學蛋糕, 就是跟傳說中的輝sir學的 - 3D Christmas House!

雖然學費是較其他的學堂貴, 但是我覺得是值回票價的! 單是學朱古力我都仍有很多地方要學要練, 還有, 今天真正學會了海綿蛋糕的拌勻方法, 輝sir的方法可以很快的把麵粉攝入蛋槳中, 很good!! 那個蛋糕圍邊原來不用等待朱古力乾透就放上蛋糕的, 很神奇呢!!

這個蛋糕功夫其實頗多, 幸好有輝sir幫手!  原來正宗的黑森林是用酸車厘子的, 下次有機會, 我會再整這個蛋糕, 但一定要有地方才行... 呵呵, 但暫時一定不會再整~

多謝紅紅陪我學這個蛋糕, 一直都想出外學習, 但可惜沒有伴, 今天多謝她陪了我一個早上呢!! 有機會我仍會報名學另外的蛋糕,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