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弄這個蛋糕, 今次比上次好得多了, 但仍是脫模脫得不好...

轉換環境後, 要面對的好像多了, 艱辛了... 心情仍是緊緊的, 很不爽...

神啊, 你教導我不要去問"為甚麼?", 而是去問"怎麼做?", 雖然辛苦了一點, 但我相信祢會在我身邊, 與我同行的!!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來11:1)

主啊, 求祢引導我, 保守我, 我要一生都倚靠著你!!!

食譜 (7"中空模)

材料:
蛋黃 3隻
楓糖槳 45g
菜油 40g
暖水 40g
低粉 75g
蛋白 3隻
砂糖 50g

做法:
1. 菜油加入暖水拌勻, 座熱水備用
2. 蛋黃打起, 分次加入楓糖打至挺身
3. 加入菜油及水拌好, 再加入已篩之低粉拌勻
4. 蛋白打至, 分次加入砂糖打至乾性發泡
5. 先將1/3蛋白加入蛋黃糊中, 拌至混合
6. 倒入餘下之2/3蛋白中, 拌至一致即可倒入模具, 在桌上輕敲數下
7. 放入已預熱之焗爐, 以175度焗約30分鐘
8. 取出倒扣, 放涼後脫模即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