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收到了一個消息, 公司另一個負責地盤的女工程師要離職。

這原不是一件甚麼驚天動地的事, 只是,  我卻感到高層們的反應, 相比起我的離職, 絕對的迴然不同。

也不是刻意去比較, 也無需要去比較, 只是真的覺察到, 原來人的確是有分喜惡的心。由我辭職至今, 都只得我的直屬上司曾經挽留過我, 其他的高層人仕都沒有有何動靜。看來, 我的價值, 僅此而已。

是否我做得不夠好? 抑或是, 我其實對這公司一點都不重要? 原來, 5年的相處, 都只是這樣子。

不管結果是怎樣, 我仍相信, 我是神心中的寶貝, 祂的安慰及保守才是最為重要。神在這個經歷上, 教曉我聖經中的一個道理: 『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原來, 我在別人的眼中, 也不過是如此這般, 我的工作對這公司來說, 原只是一場職銜遊戲, 並沒有甚麼意思。

這樣更好了, 我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離開這裏, 沒有留戀, 沒有內疚的的向著前方走。

我相信, 神會帶領, 神是愛我, 不想看見我有難過的, 所以我要朝著理想進發, 為神做好每一件事情!!

神啊, 『求祢教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讓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 對你們各人說, 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 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 看得合乎中道。』(羅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