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少部份的日記, 原來, 我過去的工作生活一直都活得不太快樂, 我想, 是我個人的思想問題吧...

不用追趕時間過生活的日子, 感覺真的好。不用常常為趕船而擔心, 為夜歸而擔心, 多一點休息的時間, 多一點親近神的時間, 那份感覺是奇妙的!!

轉新環境都已經兩個月, 感謝神的看顧及帶領, 使我在這裡感受到祢的同在, 感謝祢在這裡為我預備一班扶助我的同事!

雖然, 難關仍未開始, 但我深信, 神會一直的帶領著我, 不管前路如何, 我仍要記得, 祢會與我同行!!

每個人都需要時刻警醒, 因為我們的生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所以, 我更需要多多倚靠神, 求父與我同在, 時常保守我的靈有更新喜樂!!

天父, 真的感謝祢, 感謝祢的大能及創造, 我要一生跟從祢!!

求祢指教我, 祢要我為祢作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