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特別為自己烤的一個生日蛋糕 - 古典朱古力蛋糕!

一直都沒為著自己的生日制作一個蛋糕, 今年想為自己烤一個生日蛋糕, 不是一個太特別的蛋糕, 就當作是激勵自己新一年的禮物吧!

早陣子雪櫃清倉後, 一直都沒有進新貨, 原本想弄芝士蛋糕, 可是沒有忌廉, 也沒有忌廉芝士... 一切基本的材料都沒有, 何來出現芝士蛋糕呢?

感謝神, 早前買了一排朱古力, 放在冰格都夠久了, 今天就烤這個蛋糕吧!! 在制作的中途, 才發現自己好像沒留意有沒有鮮奶, 慶幸的是, 雪櫃找到一千零一盒, 哈哈~~

今天的蛋糕我很滿意, 連媽媽都說不甜不苦的, 而且, 又有腰支, 裂紋亦剛剛好, 更有糖霜灑面, 一切都很perfect!! (因為我已有兩個多星期沒有烤蛋糕餅乾呢!)

感謝神, 新的一年讓我換一份新的工作, 希望自己在甜點的制作上會花更多時間, 能制作出更成熟及更美觀的甜點!! 感謝神今年的帶領, 讓我願意放開自己去認識身邊的朋友, 感謝祂一直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