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Carol與發的大日子! 他們在今天結束了十年的愛情, 結婚了!!

由相知, 相識到相愛, 十年間, 他們經歷了很多, 他們彼此認定了對方就是下半生的伴... 今天, 在眾多親友面前, 他們承認了彼此, 他們從今起並不再是兩個獨立的個體, 而是一體了...

我認識他們始於2000年, 其實到現在, 我跟他們都不是太熟, 但是, 他們的愛情, 卻使我對"愛情"有另一番的體會... 整個過程, 他倆都充滿喜悅及承諾...

的確, 兩人能走在一起, 早已要感恩了... 能在教會中彼此携手, 在神面前彼此承諾, 彼此負擔, 我相信這就是 神給予的最好回應!!

記得有一位姊妹昨天安慰我說: "我們的伴侶, 並不是他揀選她, 她揀選他的; 而是, 在當中, 神把她揀選給他, 而神又把他揀選給她!!" 經她這麼一說, 我這個月的煩惱好像頓時消失了, 愛情, 其實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更重要的是 -- 有 神直接的參與...

我的愛情觀, 應該要更廣大的讓 神去參與, 我相信, 祂有計劃並安排, 緃使, 神所賜的是獨身的身體, 但祂所賜予的福份仍是滿滿的!

我要更相信神, 更倚靠祂!!

求 神使阿發的家都成為祢所充滿的, 祢所喜悅的, 又求 神使他們一家都成為基督化的家庭!!

 
成長班的弟兄姊妹在獻詩 - 讓讚美飛揚!

讓讚美飛揚

在這美麗的時刻 我們相聚在一起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 神的靈充滿這地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祂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躺開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躺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