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 30/9/2007 in around 15:30

這段日子, 我的心境比較傷感, 或許, 因為心中鬱悶的情緒未能釋懷而有所憂傷吧!!

弄Blueberry Cheesecake之前, 在窗前看到一幕很攝人的畫面, 尤如聖經中描述耶基督受洗後, 天為祂打開, 聖父的聲音從天上響起來一樣, 異常震撼!

聖經記載: 
『耶穌受了洗,  隨即從水裡上來, 天忽然為他開了, 他就看見神的靈, 彷彿像鴿子降下, 落在他身上, 從天上有聲音說, 這是我的愛子, 我所喜悅的。』(太3:16-17)

我想, 我的人生, 很多時候只顧到自己的需要, 而忽略了 神的感受, 我應該要重新調整自己的生命去緊貼祂。

但願我的生命, 能多點緊握 神;但願我的靈, 時刻都被 神充滿!!

雨天總會過去, 晴天必定到來。

或許, 人要經歷一些事情, 生命及心靈始會成長;

或許, 人要經歷一些苦楚, 才能明白及捉緊喜樂的確據;

或許, 人要經歷失去, 才會緊握及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凡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務都有定時。』(傳3:1)

神正在注目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