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 29/9/2007 in around 6:00

今天, 又是偶然的看到了晚霞, 或許是平日的黃昏我都在公司中度過, 所以, 真的很珍惜每一個日落時份...

太陽已西沉, 我很喜歡看到這樣的晚霞, 因為每一次, 天的末邊都總是發出微光的, 但遠離海岸的那邊卻是深藍色的, 我記起了中五畢業時, 班主任在我的紀念冊中留下的一撮贈言: "天邊又出現了一角醉藍..."

每次都想捕捉這個畫面...

夜, 好像在吞噬著夕陽似的, 像有數不盡的愁緒在蘊釀中...

夜, 總是令人覺得寂寞的... 但, 卻有著攝人的魅力, 引導人雙眼不能旁觀, 只能靜靜的凝望著, 沉思著...

感謝神的創造, 使我們有早晚, 陰晴... 兩者缺一, 我們的生活便會被打擾了... 

感謝神的創造, 使我們能學懂享受, 並感恩祂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

天父, 謝謝祢的愛!! 讓我時刻數算自己的恩典, 著眼看我所擁有的一切, 學懂存謙卑, 溫柔的心, 更學懂去效法基督, 施予別人!!

過去的已成過去, 我希望與主經歷更多... 有一些感覺很難言喻, 但我深信主是知道的, 祂正在帶領我去經過, 教導著我如何去面對人生的起落, 感情的升降...

人生都是一樣, 總有離合, 也總會有相聚... 

有些人, 不管身在那方, 離別後都總有機會相聚在一起, 但是, 有一些人, 離別後始發現彼此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只會在人生的某段時間中匆匆擦過... 這就是人生的奧妙吧!

但是, 我深信, 神是在看著的! 正如一位於今天正式離職的同事所留下的一封電郵中提到: "... God knows when we'll see each others again..." 總有不捨, 但, 生活仍是要過下去, 路仍是要走下去的... 一直都很欣賞他那份幹勁, 努力, 肯承擔, 從沒怨言的精神... 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與他一起共事的每段時光, 都是教人鼓舞及充滿回憶的! 願 神賜他的人生, 繼續充滿喜樂平安, 求 主保守他的新生活都充滿祢的愛, 也求 聖靈有機會降臨到他的身上, 使他認識和平之君, 帶領他過度每一個挑戰及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