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wn @ 27/9/2007 in 05:45am

今早清晨, 要乘7:30am船上順德廠開會, 所以5:30am便起牀了, 梳洗完畢後才發覺今年的中秋節, 我還沒正式看見月光.....

望向窗外, 一輪已變成橙紅成的落月, 沉沉的往西方落下, 預表著清晨的來臨......

就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刻, 我突然想起"展開清晨的翅膀"這首詩歌, 是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歌, 我很想學歌詞中, 詩人所提到的那樣:

"主耶和華, 祢已經監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 祢都已曉得, 我行路, 我敞卧, 祢都細察, 祢也深知, 我一切所行......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 可躲避祢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哪裡, 祢的雙手, 也必引導我......"

很想離開這個困境, 但仍需要忍耐, 我深信, 耶和華我的神, 必要引導我走祂為我所預備的道路!! 


攝於2007年9月27日清晨5:45am, 夜欄人靜時, 萬物都像在熟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