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整baked blueberry cheesecake時, 打蛋器突然壞了...

那個同事送的打蛋器, 實在見證了我這數年的整餅經歴, 由一個不懂使用, 直到今天已摸索它的特性的打蛋器, 終於要報銷了, 有一點不捨呢...

但仍感謝它, 陪伴了我這段日子, 它陪我度過了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 也帶給我無限的整餅快樂!

最終要與你分別了, 今天起, 就由Philips HR1453繼續陪我走過未來的日子!

快點開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