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部落只餘下5盆植物, 其餘3盆已經悄然離開了我。

這是它們的最新情形, 搖錢樹己發出第3支新芽...... 太令我鼓舞!! 種了一年多的時間, 終於都發出芽來!!

文竹及蘆薈仍在成長, 文竹也正在發出新芽.... 蘆薈這陣子的葉子生長速度慢了一些, 但仍是翠綠的!!

而兩盆紫蘿蘭公主, 仍是不肯長出花來.... 難道它們是王子嗎?? HeHe.... 說真的, 我期待它們的花期....

它們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定要好好的照顧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