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為網頁更新, 可能最近工作比較忙及沮喪, 致令我連弄蛋糕麵包的興趣減卻不少...

回望自己的日誌, 實在對不起食譜這一部份, 曾經花了很多心思在研究蛋糕配方上, 但今天的我, 好像完全迷失在工作的煩惱上, 很煩, 真的讓人感到煩惱。

如何才令自己變得成熟一點? 不致時刻被人世間的困苦時常煩擾自己呢? 我想, 首先是必須調整自己的生命去滿足神

我只是一個凡人, 所以煩惱便時刻綑繞我, 害我身心靈受苦。但原來義人也會受苦, 聖經中有很多出色的人物, 他們都是義人, 但所受的苦比我大, 所經歷的人生比我艱辛。的確, 神從未應許我們, 信衪道遵行衪話語的人, 不會經歷患難困苦。

舊約的大衛王, 先知以利亞, 約伯及新約的耶穌基督, 保羅等... 他們屬靈的心皆比我強, 但所遭的患難比我深....

最近的靈修中讀至列王紀上, 末段時講及先知以利亞的事蹟, 實在令我佩服! 被稱譽為 "烈火先知" 的以利亞, 曾經以一敵四百五十名假先知, 以烹牛犢方式以證耶和華才是真神的一段事蹟, 我相信在現今的基督徒中, 未必會每個人都像以利亞一樣, 敢以自己的生命犯險。然而, 正因為勇敢, 在以利亞被以色列王亞哈及耶洗別追殺而感到獨單無助時, 神應允他已經為他預備了以利沙及其餘七千人未曾向巴力屈膝親咀的作他的支援, 可見耶和華神真的愛守祂戒命及愛祂的人!!

我也要改變自己的生命, 好使神陶造我!! 讓我的改變能成為身邊的人的一份祝福及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