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的人, 都知道我近日的公司生活並不愉快。很多時候, 人會出不同的手段去保護自己, 尤其是在做錯事的時候....

公司有一位高層人士便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他最近的行為有點反常, 我估這是他為了自保而做的一些令人反感的行為。

就在上星期五, 跟他及幾位同事一起往澳門開progress meeting, 沒料到, 這位高層職員,竟然在大判面前數出我們部門的不是?!!??!! 這實在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在這時候, 我當然不甘後人, 把那個責任先推回給他, 好使自己的顏面有少許保存!

感謝神! 祂是那位無處不在的神!! 祂讓我冷靜的處理這件事!!

人到了差不多末路時, 往往都有一些突如其來的反常行為... 我估, 這位高層人士的反常行為只會愈來愈多吧!

套用以前師兄的一句說話: 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送一份禮物給自己, 當作為自己打打氣, 努力的在職場作戰!!

神啊, 求讓我學習所羅門所教導我們的:『你要保守你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 是由心發出。』(箴4:23)

求聖靈時刻指引我, 使我每時每刻都有直正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