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佳佳買的曲奇槍弄的, 是第一次用得成功!! 上次是失敗的, 所以今天很開心啊!!

很好玩的一支槍! 我只開了兩個花形圖案... 原來是有一點技巧的, 焗盤不用鋪上牛油紙, 不用掃油, 突出的花是向下放的....

Yeah!! 這就是我今天的唧花曲奇! 連媽媽都說很鬆化呢, 不過下次要減少許糖粉才行!!

所以,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 為何我買了的東西不用。 其實, 只是我的技術仍未到家,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擁有那件工具, 假以時日, 我相信我必定把它們用得好好的!!

食譜參考自Lesiure-Cat (大約做58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