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排序圖案, 讓我想起基督十架的冠冕...

記得有一個姊妹曾說, 未曾吃過我的制成品, 於是今天我便焗制這花生醬咖啡曲奇, 打算
明天給她試試!

昨晚, 突然很想試試在原食譜加入咖啡的味道會如何的, 於是今天便試試看, 不知是否我
的胃有點不舒服的關係, 總覺得味道好像怪怪的... 希望那個姊妹不介意吧~

弄這個曲奇的時候, 想起公司的事情來, 所以心情很差。結果出來的曲奇有點濕, 跟平日
的不太一樣, 要加一點低粉才見好轉, 唉, 人生著實有太多的麻煩事要面對了...

很想逃避工作, 很想想離開這個困境... 究竟何時我的心情才能好轉呢?? 或許, 是我過份
的被環境所控制, 我們的人生, 應該建基在神國度的事情, 而非人世的事情...

神啊, 祢想我在今次的困境中學習甚麼呢? 我該如何去尋求祢的心意呢?? 但不管前路如
何, 我仍是相信祢會與我共行的!!

『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 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