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弄這款曲奇了, 記得上次弄的時候我已經把食譜牢牢的記在腦中, 但今天的我, 要邊看食譜邊回憶一下如何做呢!! 看來我要多點弄這款曲奇才行了!!

今天這個曲奇真的是 "有血有汗" 的......

今天的天氣確實相當熱, 我在搓包包時已弄得滿頭, 甚至是滿身大汗, 我還見到汗珠是一滴滴的滴在枱上呢!! 在我弄完芝士包包後, 洗碗的時間, 不小心給菜刀割傷了右手的大姆指, 即時流出血來... 現在回想起來仍猶在餘悸~

因為牛油已經完全放軟, 材料也都預備好, 沒理由不幹的嘛... 結果這個曲奇平時我只要45分鐘的, 今天的我竟用了差不多1.5小時才竣工的... 因為真的是"十指痛歸心"!!

希望小佳能感受到我的 "有血有汗" 吧!!

感謝神的保守, 割傷的那一刻, 心中向父神求不會流太多的血, 感謝神對女兒的慈愛及看顧!!

食譜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turtlebblei&article_id=3133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