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感謝在天上的父, 使我一家和睦共處, 每天都不用為衣食而憂慮, 感謝祢的愛, 使我每天都經歷著祢的同在!!

我也祝願我在地上的爸爸每天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感謝你時刻無比的照顧及替我憂慮籌算, 我會成長的, 謝謝你的付出!!

不太愛甜食的爸爸, 都不知該弄甚麼送給他, 想想, 還是弄一個簡單的蛋糕給他吧...

用了上次藍苺卷的食譜, 很好, 蛋白都拌得相當均勻, 這是一個我很滿意的蛋糕, 除了蛋糕體比一般的矮少之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