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些舊作, 制作於無名維修時期, 放上來回顧一下。

分別有: New York Cheese Cake, (湯種)咖啡椰茸卷, 藍苺果醬曲奇

1. New York Cheese Cake
    - 我懶而且嫌貴, 用了藍莓乳酪代替sour cream, 味道當然一般, 但今次的蛋糕體不錯呢~)
    - 食譜參考: 美味DIY

2. (湯種)咖啡椰茸卷
    - 第一次在Elsa的blog中見到已很喜歡此包, 因為很喜歡咖啡~ 想了很久都沒有制作過它,
      今次要的起心肝弄弄, 不過我覺得味道好像有些怪, 而且很甜(但我已減了餡中的10g
      糖, 下次要減15g才行, 幸好父母們嚐後沒覺甚麼~
     - 唉, 看來我真的要到坊間學習學習了~
     - 食譜參考: E-Cake Gallery

3. 藍苺果醬曲奇
    - 這是一個新嘗試, 花生醬曲奇好像較美味~
    - 不過, 姊妹們嚐後令我覺得, 酸酸的藍苺果jam似乎更令她們喜愛~ 
    - 食譜參考: Lesiure -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