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早了半個小時起牀, 便做了一直很想做而又沒有做到的一件事--靈修!

感覺很好, 比起我放工後回家才做的效果, 真的有異常的感覺。早上, 天氣很清新, 或許跟打風的天氣有關吧! 風吹過身邊的時候, 那份感受真的是不一樣呢!! 

感謝神賜給我們有居所, 使我們能在風暴的日子中, 能安安穩穩在家中學習祂的話語。希望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努力學習如何傳福音, 並希望天父能藉著我使我身邊的人願意去認識祂!! 求聖靈與我同工, 教導我銘記神的話語, 使我成為一個言行一致的人, 為主作一個好見證!!

近日在公司感到很壓逼, 很想轉換一下工作環境。我也明白, 每間公司都會有一些人會刻意去討好某一些人, 而同時那些人亦非常享往被人奉承。雖然未至於會影響自己的工作, 但有時看在眼裡, 便總有些不太愉快... 

實在有太多太多的不明白, 但我仍相信那位坐在寶座的至高者, 我相信祂的公義、真理及愛!! 我知道祂是末世的審判者, 所以我更應該做好自己的本份, 讓神可以使用我, 藉我使其他人認識祂!!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麼...』(創18:14上)

今早的靈修中, 除了創12:2的經文外, 也有一組經文使我有感動, 使我更明白神對一些遵守祂誡命的人, 是滿有完全的愛, 完全的保守及完全的祝福!!

神啊!! 求祢教導女兒能學習亞伯拉罕一樣, 只跟從祢的心意, 並不去問那背後的原因!! 也求聖靈帶領我誇越十一奉獻的障礙!!

本週金句: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 從你所在的地方, 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 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直到永遠。我也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地上的塵沙那樣多, 人若能數算地上的塵沙才能數算你的後裔。你起來, 縱橫走遍這地, 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創13:1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