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7  

其實, 我之前曾想過在ASOS網購的, 因為free worldwide delivery, 很吸引。可是一直沒有行動, 直到... 我在youtube看到很多人大讚Rimmel London Stay Matt pressed powder, 突然燃燒起我的購物慾! 嘩哈哈! 剛好又碰到Rimmel打7折, 那... 沒有不試一試的道理吧!

買了4樣產品, 只須173港元, 太吸引我再次再次購物!!!!! 我買了Stay Matt Pressed Powder (Transparent), Lasting Finish Soft Colour Clush (Santa Rose), Apocalips (Nude Eclipse & Luna), 173元, 並沒有加任何附加費或兌換費! 一定會再有下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