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很久沒有搓了, 家裡的車打芝士開了一段日子, 所以這都是清關的作品之一, but弄
完後有以下的一段對話~~

Annie: Daddy, 今次的作品怎麼樣? 我也知太醜了~
Daddy: 嗯, 還可以的, 但是你好像弄來弄去都是相同的東西~

噢, Daddy, 你知道嗎, 我不想的, 誰叫人家買的麥粉芝士, 全都即將到期, 而且天氣熱又天
天都是下雨天, 我都沒想好要弄甚麼樣的食品出來呢~~

最重要, 媽媽在我開工前說: 今天你想弄甚麼? 我可再沒有腰果給你了~~

噢, 媽媽, 你竟然這樣說??

Remarks:
這個包我昨天是搓得圓圓的, 是很好看, 但是不知為甚麼發酵完總愛把它的臉蛋貼在保鮮
紙上, 於是本是靚靚的麵糰, 換來的是醜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