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這個包, 太令我懷念了~

今天早上, 先做了這個包包, 為明天新的工作天打氣!! 下午跟媽媽到二記入貨, 因為麵粉差
不多用完了, 要趕快入貨才行!

MGM的工程進度已進入尾聲, 心情舒暢了很多, 因為最困難的時間已經過去。這是我第一
次lead design, 雖然在初期控制得很差, 但是現在已漸見佳境, 希望趕得切在30/6/07完工!

下半年的時間, 我相信自己會較多在澳門度過, Venetian Pacel 2也開始了, 遲一些時間會
很忙, 面對fermold, 我覺得自己的位置很尷尬。算吧! 還是將一切交託在天上的父!!

食譜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turtlebblei&article_id=68595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 甚願你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保佑我不遭
患難, 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歷上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