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有茄醬的披薩, 也是一個很健康的披薩......

因為我加了裸麥粉在麵糰中, 也加上我的茄醬過了期, 內裡有一些小生命在誕生中(真菌).......哈哈哈... 我立即把它丟掉!

在沒有茄醬的情況下, 我只好見步行步, 加上我沒有mozaralla cheese, 所以味道有少許不足, 連佳佳都說不太好吃.... 唉, 或許真的未到家吧!!

或許是自家制吧, 我是不會理別人的說話的, 我仍覺得好味道呢!! (自我安慰的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