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沒有特別頭緒, 在吃早餐時翻看食譜, 印模曲奇好像都很久沒有弄過, 好吧, 今天的天氣都合適, 就動工吧!

很喜歡Marie, 不知是甚麼原因, 覺得它很可愛, 這個模具第一次用, 可能是太久沒用這個食譜, 弄起來時感到手不應心! 但萬幸的是, 出來的效果也不是太差...

這個曲奇, 在烤梮時一定要留在爐旁, 免得爐溫的不平衡令到曲奇烘燶呢! 在印模時還要特別注意曲奇皮的厚度是否一致!! 記著記著!!



最近, 實在有太多的迷思了... 我如何才能定下心來, 好好生活呢? 很想脫離這個迷思, 但為甚麼總是在我的腦子中盤旋呢? 很苦啊...

一個眼神卻令我產生不必要的誤解, 我想真的是我想多了... 或許, 這根本只是個美麗的誤會吧!

萬幸的是, 我有最少兩星期的時間把自己冷靜下來... 要好好思想思想, 避免自己再胡思亂想!

唉, 為何有那麼多誤會讓人產生的呢?! 世界何奇多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