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 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 也不打盹, 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 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祂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1篇)

感謝神!! Interview 終於有回音了, 祂又再一次讓我經歷祂, 與祂的同在!

由寄這份工開始, 到interview,  等候回音的過程中, 及至知道結果的一刻, 都一一感謝祂的帶領及保守我內心有平安... 

我真正的感受到, 撒拉當時以高齡誕下以撒時的那份喜悅及感恩之心, 「撒拉說, 『神使我喜笑, 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創21:6)

神的認許是信實的, 是實在的, 我相信不管我作甚麼樣的選擇, 祂仍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與我同行, 因為祂是無處不在的神...

雖然曾為人工的問題有一刻猶豫著神, 也有一霎間感受不到神的同在, 但在整個過程中, 我切切的感受到神的同在, 我仍要感恩頌讚!!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你們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