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重做這個雪芳蛋糕, 就在這個生日月裏, 再做一遍吧!!

今天的雪芳很好, 發得高也很鬆軟, 花紋也很美麗..... 只是, 我覺得還可以再好一點!! 加油!!

不過在制作的途中, 我領略到一些新技巧, 蛋白一定要打得夠好才能制作出好的雪芳! 但何謂好呢? 原來並非只是打到企身就足夠, 還要打到較乾身才行! 感謝Vanlily在blog中的介紹, 蛋白何謂打得符合雪芳的要求, 就是打蛋器180度提起後, 蛋白能打至好像花輪同學的髮型那樣才行!!

今天有新嘗試, 出來的效果亦相當好, 只是在攪粉的時候還可以更好呢! 不過, 我覺得用手會比用打蛋器的好!!


你知道嗎? 我很想很想與你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