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古典朱古力蛋糕是送給我一個已離開公司的同事。

她喜歡朱古力, 越濃越好的, 於是便送她一個特濃朱古力蛋糕, 希望她收到我的心意。

早了一星期的餞行禮物, 因為我每星期只得一天開焗爐, 但感謝她欣賞我平日請她吃的手作品, 感謝她的每一句讚賞, 感謝她在公司的幫助, 雖然她離開公司, 但我們約定會再見面的!!

也希望自己能跟她一樣, 盡快離開這間公司吧!

Remarks:
這個蛋糕送到我同事手上時, 已經爛了少許, 但感謝她沒有介意, 我灑了少許糖霜, 她很喜
歡似的... 謝謝!

這個蛋糕換了平常用的70%古古力, 轉換了另一隻Extra Fine, 效果比較好, 我會轉用Extra
Fine那隻古古力的!

今次, 我終於做到腰支的效果, 我發現了一個小秘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