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弄了一個相當失敗的雪芳蛋糕, 正如上圖所見, 蛋糕被撕成兩邊... 這令我更明白我的 "說謊"技巧真的麻麻了!!

原本還好好的一個蛋糕, 不知何故在倒扣後有一邊總不肯跌下來, 貼實在模邊... 我也不知想了多少辦法去補救, 結果, 我還是敵不過地心吸力的力量... 

蛋糕撕成了兩片了...

我也要多點練習雪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