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無意中發現一首很動聽的詩歌 - 活著就是祭...

我的生命, 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是否能做到活著就是祭?

願聖靈帶領我, 尋找神在我生命中的恩賜, 願意我能用這些恩賜去事奉祢!

每個人的生命中, 父神必早已賜下恩賜, 只是我們要藉著祂把恩賜找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日的確感到不如意, 心中及生活之間有著很多掙扎...

很想很想擺脫這個困境...

我相信, 其實只是我走遠了一點... 我可以追得上的!

父啊, 請祢等一等我!

我要脫離世界的誘惑, 求祢帶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著就是祭 ~ 收錄於"美麗傳奇 4"
歌唱者: 陳芷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T6xvVtLe8

不猜想今天會不會得獎

我在何時如紅日發亮

心只想今天我可以歌唱

通通仰賴祢贈我的力量

一首歌必須以心唱得響

企在台前贏台下讚賞

將掌聲轉贈我所愛慕的神

理想別無他向


我知道

活著就是投入用情用力用我口

唱祢偉大奇妙愛心震懾這地球

莫說在台上唱即使捲入激流

亦要借用潮浪伴奏

我知道 祢已賜下無盡美善日夕伴我走

我要唱頌回謝厚恩傾出一生也不休

只想展露歌喉

為這地球鍍上一種 最精彩節奏


全人為祭 呈獻徹底 頌歌送遞

付出一切 唱出祢名 夢想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