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2008年6月21日@16:30

一連下了差不多一個月的雨水, 天氣沒有像這數天的好, 炙熱的太陽, 使人想起了炎炎夏日來...

剛在星期五出了新posting, 奇怪的是, 竟有人會取代他的位, 而這個人顯然並不是我, 也許, 神要我學的是全然的等待...

雲上太陽, 一首我最近常聽的詩歌, 歌詞很有意義...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我相信, 神會有祂的心意在這裏, 我要做的, 就正是等待祂的差遺, 等待祂所預備的時間... 今天, 收到了成長班的分享集, 把自己所寫的翻看了一遍, 感謝神在我轉工時的帶領, 祂要我明白, 等待及順服正是兒女首要做的一項任務... 因此, 我深信神會有祂的計劃, 我要尋求祂, 看看祂在這段路上要怎樣的帶領著我...

雲上太陽 (讚美之泉)
不論是住在, 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打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呀... 它不改變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