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一首很動聽的詩歌,出自讚美之泉(六) -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讚美之泉6)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音律很動聽, 神啊, 求祢教我用聲音讚美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