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很無聊, 既不想出街逛, 也不想整蛋糕, 這陣子的心情有一點難過, 也感到有點無助......

偶爾向窗外看看, 看到晚霞很美, 紅紅的, 一層層的,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晚霞, 故拿起相機快快的拍了照, 為這美麗的一刻留下倩影...

其實, 我很愛看日落, 我覺得日落代表著一天工作的結束, 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回到家中相聚, 我是很喜歡這份感覺的。近日, 為了工作的關係, 引致自己的心情低落, 原來我的EQ是這麼的低!! 但感謝神, 祂陪我經歷, 看顧著我的需要!!

或許, 人生的確需要時刻提醒自己的目標及價值, 才能活得有意義及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