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記了多久沒有interview, 最近的一次大概在3年前, 公司倒閉前, 在一間專做GLAZING的公司面試。今天, 我作了新嘗試, 感受很深, 想藉日記記錄這份感覺。

第一次見政府部門, 第一次見BOARD, 第一次用英文對答... 感受很深的是, 整個過程, 神都在帶領。

雖然BOARD是3人一組, 但我心中竟然沒有太大懼怕, 我害怕的只有答不出答案來。整個面試的過程都很輕鬆, 真的要多謝考官對我的仁慈, 有些題目我都答不出來, 只有硬著頭皮亂作一番。

感謝神, 祂真的會開道路給相信祂的人。

我寄了這封信大約一個月後, 收到EMAIL邀請去面試, 心中都震了一震, 太急了, 我不夠時間預備, 也不知該怎樣預備才好, 但在面試的過程中, 神拖帶著我, 雖是亂作一通, 但有些時候, 都覺得有一點點合理的。

感謝神, 祂使我在現在的工作中, 有機會常用英文溝通, 雖然說得不好, 也表逹不好, 但, 我仍要全然依靠祂, 最低限度, 我也嘗試過用英語面試, 也可以為下一次面試作更多的預備。

謝謝祢, 天父!!

God Will Make a Way (By Don Moen)

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He works in way we cannot see
He will make a way for me

He will be my guide
Hold me closely to his side
With love and strength for each new day
He will make a way
He will make a way

By a roadway in the wilderness He'll lead me
And Rivers and Desert will I see
Heaven and earth will fade
But His word will still remain
He will do something new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