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今天跟佳佳逛了書展, 這是我的戰利品!!

今天的書展實在人山人海, 但為了我要買的書, 多辛苦都要去的!! 總算是買到部份的心頭好, 但仍有兩本書未買到, 這就是陳郁芬的 "65度湯種麵包"及張宏豔的 "再見女主播", 希望快點買到這兩本書~

其實家裏仍有很多書買了卻未看, 於是便被佳佳罵...

佳佳: "你買書其實有甚麼用?" 
我: "買來看囉~"
佳佳: "你之前買那些看過了嗎?"
我: "還沒有呢~"
佳佳: 有點無奈... (我猜他心想那你為甚麼還買那麼多?)

其實, 我想我對書及文具有一種佔有慾, 我也想, 買了總有機會看的吧!! 所以, 希望佳佳體諒我, 有時工作得不如意, 總想找點錢花藉以希望把壓力暫時除去... (不過我很清楚這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更何況, 我已有4年沒去書展了, 今次買了6本其實我想應該可以填補我沒去書展時買的書吧!! hehehe......

謝謝佳佳陪我行書展及買書書給我!!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