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04_1  

終於完成學業上的所有課程, 這6年的光景中, 我用了5年時間換取2個學歷。坦白說, 無論是身體或心靈上, 真的很倦。因為我本來並非一個愛讀書的人, 亦非讀書人的材料。功課, 測驗, 考試, 每個學期接踵而來, 每樣都不想出錯。現在, 終於可以說完結了。感謝神! 這6年, 我經歷到神的實在, 信實及眷祐。沒有神的同在, 我肯定我做不來。

當讀FM時, 我並不覺得那麼倦。但當我讀Housing Management時, 當capstone到了交draft時, 我的倦, 根本是無法形容。即使完成summer後, 直到今天, 我仍然感到疲憊。終於, 一切歸於平靜了。我感到自由的氣息。我可以學習我喜愛的知識, 學一些自己的興趣課程。這份感覺, 是無法形容的。

這個戚風, 我稱為「自由的戚風」。因為, 我終於可以放開這數年學習的壓力, 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日子!

謝謝神的厚愛! 沒有祂, 便沒有我! 數年前, 我曾懷疑自己可否短期內完成2個master。但今天, 神使我看見了祂的大能!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