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6  

我夢想的焗爐, 終於都搬回家了!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有60升的容量, 還可以一次焗數層, 值回票價了! 多謝代理的幫忙, 很好人!

IMG_6974  

希望跟你合作愉快, 還要多一點時間與你契合。因安裝的問題, 曾對你有點心灰, 可是當恆溫器放妥後, 我卻發現你的熱情真的是剛剛好!

IMG_6994  

新焗爐第一作品, 雖是醜了一點, 也濕了一點, 但是,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感謝父讓女兒有工作能力, 賺取金錢的能力, 也有運用金錢的恩典! 願女兒能學習更多甜點, 能造就他人, 阿們! 也謝謝父母讓我買下這個巨爐, 我必定會視它為自己的兒子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