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近日可看到一齣令我狂追的韓劇! 《最佳愛情》剛在23日在韓國播畢, 我在昨晚看完結局, 真的真的十分好看! 截止這個月為止, 除了《SIGN》外, 這齣電視劇令我很上心! 我給10分! 同時也因為我今次是同步追韓國的, 所以很興奮呢! 而該劇在韓國以20%收視點作為完美落幕, 可喜可賀!


看上第二集, 我已迷上演技派車勝元車大叔了!!


孔考真自然的演技, 我拍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Garden 的頭像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Annie's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